礼赞十一年,同心齐筑梦——庆祝晴心驿站成立十一周年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49


                     礼赞十一年,同心齐筑梦——庆祝晴心驿站成立十一周年

          2021年12月23日晚上19:00,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晴心驿站十一周年庆于校图书馆八楼拉开帷幕。本次晚会邀请了晴心驿站的指导老师和18届的师姐。

        晚会分为青春与你,路中荆棘,雨后彩虹三个篇章。开场是艺术团乐器队表演的《无限速》,先是用激情澎湃的音乐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点燃,音乐结束,主持人开始介绍现场的领导嘉宾以及接下来的节目。舞台剧《大学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合唱节目《喜欢》和《晚安》表达了大学生们面对爱情到来的懵懵懂懂的欢喜。接下来是文娱手语部带来热情洋溢的舞蹈《初智齿》,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最后,请指导老师上台切蛋糕、老师和干部们合影留念,晚会在温暖融洽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的周年庆活动的举办能够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晴心驿站的风采,加聚了各部门间的凝聚力,更是对晴心驿站十一年来的拼搏与执着的一种肯定,标志着晴心驿站已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始终坚信着,只要我们拥有着那一份爱心,那一份坚持,晴心驿站的明天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