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心理工作例会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34

2022421日下午,在教学楼西1-209召开了四月份的心理工作例会,由心理咨询中心主持,各二级学院心理站站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月会议中,主要讨论了以下几个问题:

1、要求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在必要时给学生提供相应的心理支持。

2、总结了4月份开展朋辈咨询心理培训,肯定了各学院的心理工作,各二级学院都能够结合自身学院情况开展1-2次心理培训,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给心理联络员、班级主要干部,有利于班级心理工作的开展。

3、给各二级学院传达了辅导员心理业务培训的通知,鼓励辅导员积极参与,增强自身的心理知识,更有利于辅导员开展学生心理工作。

4、5月份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前期工作进行了筹备与分工,每个学院负责相应的心理健康活动,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心理健康活动,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