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闭幕式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35

为加强校园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促进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在202267号,晚上18:00在专科图书馆八楼以“心向阳光•青春绽放”为主题举行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月闭幕式”。参加的人有校长高尧来副书记,学生处宋海泉处长、学生处彭柳副处长,心理咨询中心何丽明副主任、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晴心驿站的所有干部干事们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学生观众参会。



    

   闭幕式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并由高尧来副书记致辞,对 本届 活动月举办的各项活动给予肯定和鼓励。领导讲述了在心理健康月中同学们收获,并且对同学们在本次心理健康月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希望这些丰富多彩的生活能够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康自我、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从而增强我们的心里素质。

   

 

闭幕式第二项,由晴心驿站指导老师何丽明致辞,她表示,心理健康教育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健康的心态、美好和谐的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建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以此次心理健康月为契机,继续把本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下去,放飞心灵,与快乐同行;悦纳你我,共同成长,以爱的力量,同创和谐;把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康的生活态度作为终身追求,在未来的征途上步履从容、一路欢歌。



闭幕式第三项,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以及展播获奖作品,包括心理漫画作品、心理公益广告作品、心理情景剧作品等。

闭幕式第四项,由学生处宋海泉处长以及彭柳副处长一同给获奖者颁奖,并拍照留念。

 



此次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开展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配合下圆满落幕,广泛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建立了自信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在突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心理守护的同时,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最后祝愿晴心驿站的明天会变得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