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新生体检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90

   为进一步规范职业学校健康体检工作,保障在校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了解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及生长发育情况,确保学生在校健康成长,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效遏制各类传染性疾病在校园内传播。我校于2022年9月3日、4日在文体楼,统一开展了2022级新生体检工作。参与本次工作有校晴心驿站指导老师、校晴心驿站全体干部、易班学生干部、医护人员及后勤工作人员等。



  本次新生体检项目有:身高、体重、测量血压、内外科、视力、胸围、胸透及抽血常规检查,体检现场,学生排队安静进场参加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都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周到和耐心的为学弟学妹们解答疑惑。此次新生体检总共为四千多名新生进行了详细身体检查。



   身体的健康是保证学业、生活能顺利进行的前提,此次体检意在帮助新生检查身体机能状况,同时向新生们强调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保健意识越来越受到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