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晴心驿站动员大会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96

晴心社团动员大会

20221027日的晚上7点,本校晴心驿站社团各部门老师和各位社团干事们在图书馆8楼的会议室里开展了第十二届动员大会。这项议程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晴心驿站完成了新一届的纳新,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一个学习兴趣爱好的机会,为我们的晴心驿站锦上添花。


大会开始前,歌曲《没什么不同》为背景音乐,领导嘉宾陆续入场,就座后主持人依次介绍现场来宾,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接着由彭柳处长上台发言,彭柳处长对新一届晴心驿站成员的充满热情和怀抱殷切希望。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第十二届各部门干部名单,并邀请刘豪情同学作为新生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从刘豪情同学的发言中能感受到她面对困难不放弃勇于战胜困难的信心,以及对社团的热情。大会上还让主席团秘书长洪琰珈发表了一段简短又精彩的讲话,鼓励晴心驿站的全体干部不忘初心,带领新一届的干事去做好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社团干事。最后晴心驿站指导老师何丽明上台发言,为晴心驿站社团作出更深一层的含义解释,帮助师生解决心理上困难,看到同学们以新的风貌进入到了晴心驿站,也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也能达到一个新的台阶。



在大会圆满结束之前,还播放了一段晴心驿站的历史记录视频。最后让新干事与老师们和干部们见了面合影,拉近了老师、部长与新干事们之间的距离,让各部门之间的同学们相互认识了解,增强了晴心内部凝聚力,提高了今后工作整体效率相信在未来 的日子里,这会成为一段永远不失话题性的共同记忆,映射着自己那股一往直前的秉性。 最后祝愿晴心驿站时代华章永不停歇,让装没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