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心人际关系训练营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92

2022年11月18日晴心驿站开展了人际关系训练营活动,为了更好的拉近人与人的关系,使整个晴心驿站更加团结,我们晴心全部干部以及干事们都积极的出席了本次活动,在专科网球进行了本次活动。首先是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活动流程


        

           第一个节目是文娱手语部的帅哥美女们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日不落》,过程中带大家带来了不少的乐趣,带动了场内的气氛。第二个是到了我们的心理游戏环节,水果蹲,本次游戏各个部门都踊跃参加,每个部门各派出了两位成员,在游戏过程中大家都其乐融融,玩的不亦乐乎。第三个节目就是编辑部的美女给大家带来一首《在你身边》,唱的过程很精彩,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很有舞台范。


         为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人际关系,我们再继续进行了游戏环节“背道而驰”,也是每个部门派出一名成员参加本次游戏,在本次游戏中让每位成员们找回了童年欢乐的时光,充分的感受游戏中的快乐。接着第五个环节是文娱手语部的小可爱们给大家带来一首《成都》。动听的音乐过后,继续到秘书处的崽崽们给大家带来一首《暖暖》。


        

        动听的歌声过后,再到了我们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踩气球”两人一组,大家都踊跃参与了,在每个参赛选手的腿上绑上一定数量的气球,然后在游戏开始时,不但要保护好自己的气球不被其他人踩爆,也要去想办法去踩爆别人的气球,气球消耗完的人就会被淘汰,最后留下的就是胜利者。


   

   激情的踩气球游戏过后我们又继续迎来了下一个游戏,它是一种有趣而激烈的游戏,它是一种锻炼反应能力的游戏。没错,那就是抢凳子游戏,我想,玩过的人都知道,它是一种很好玩的游戏哦!抢凳子游戏不仅有趣激烈,而且能锻炼反应能力,不信!你瞧我们玩得是多么地开心啊!


   

   活动在温暖而充满力量的氛围中完美落幕,感谢遇见,让我们相聚在晴心这个大家庭,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名,参与本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

   最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