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发布者:学生资助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55


    2021年9月28日下午6点,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校区于东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党办主任隗波扬老师、团委书记朱君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彭柳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张志君老师、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黄虹霞老师担任评委。




  大会开始,党办主任隗波扬老师致辞说:国家奖学金是作为中央设立的最高一项奖学金,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和荣誉。希望参与竞争奖项的同学们可以作为大家学习的榜样,从中取长补短进而提高自己,以此勉励自己的大学生活。

   


   随后由主持人介绍国家奖学金评选规则并宣布大会开始。接着14名选手分别通过自我介绍、竞选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亮实力、展风采。他们用PPT演示向在场师生展示了在品德、学业、社会实践、个人突出表现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体悟与经验。


  

  经过5名教师评委逐项评分,评选出张官华等9名同学(名单附后)获得我校广州校区国家奖学金。其余5位同学虽然与国家奖学金失之交臂,但他们在学习和实践中勤奋刻苦、锐意进取,用榜样的力量诠释着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张官华

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吴晓焕

城建学院:陈雨闲、麦云珍

艺术与传媒学院:梁宝怡

管理学院:叶秋谷

财经学院:郑小丽、周俊鹏

健康学院:方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