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乐览副校长在云浮市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上发言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417


224日上午,云浮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全市春季学期开学和学校安全等工作。我校副校长黄乐览在市教育局主会场参加了会议;云浮校区管理干部在校区会议室收看了会议视频实况。




我校黄乐览副校长和云城区、罗定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在会上作了发言。黄副校长按照会议要求,简要介绍了我校云浮校区在维护校园安全、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校区将会按照省教育厅和云浮市的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在董事会领导下,进一步扛起特殊时期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紧盯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等关键环节,坚守校园安全底线,确保新学期学生安全有序返校、顺利开学,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云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道彬认为,我校云浮校区等单位的工作扎实、措施到位,做了大量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一是要胸怀大局、防微杜渐,确保学校安全的认识更加到位;二要预判预控、精准施策,确保学校安全管理措施更加扎实;三要守土尽责、逐级压实,确保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更加强化。

(云浮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