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37日,为庆祝这一神圣的节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展览大厅,为女神、女王、可爱的小公主们派发女神节礼物。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更担重任!

她们是母亲、女儿、爱人、姐妹、老师;她们用勤劳谱写着一代人的芳华,她们是祖国的半边天,她们是孩子的母亲,她们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她们用双手经营着舒心的日子,她们用臂膀扛起家庭的希望,她们温柔却有力量。




她们,是现代众多教师中的一员。她们教学数载,能力出众,创造了无数佳绩。她们恪尽职守、潜心教学,培育了无数英才。她们以专业和实力赢得尊重,以自信和担当诠释了当代女性风采。她们是广州科技职业学院当之无愧的女神。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华立职院工会也精心为她们准备了礼物,让全体女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让女教职工更有归属感,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各位“女神”都能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奋发有为!


亲爱的女神们,愿你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拟稿人:吴韵怡

通讯员:李鹏

责任编辑: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