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关怀 校企共发展 —云浮校区走访企业并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50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14日上午,校区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吴毅强、计算机系主任黄逊、教师张雄一行走访了知名上市企业同方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在企业跟岗实习学生,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实习学生座谈。

吴毅强主任代表学校向企业领导、指导教师、实习学生送上中秋祝福,并深入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对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在学习工作中,要严格按学校和企业的要求做好防疫,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师生交流座谈会现场


计算机系主任黄逊希望学生们在实习期间,团结互助,常怀感恩,及时与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专业课教师张雄鼓励实习学生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董鹏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实习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工作态度认真,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对校企双方合作前景表示期待。

交流过程中,师生互动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实习企业给予的关怀和指导,让大家在企业实习中开拓了眼界,提高了技能,加强了理论知识和实践的相结合,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进一步理解,学会了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校、企领导代表与实习生合影


一直以来,我校云浮校区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不断加强学生实习安全和岗位培训,积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心理疏导,确保校外实习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云浮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