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16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师院情长留心间。202074日上午10点,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东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隆重开幕。由于疫情,本次毕业典礼只推选各二级学院、各专业的150多位毕业生代表到现场参加。

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本次毕业典礼由马龙海执行校长主持,首先他介绍到会的领导嘉宾,随后带领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


随后由刘庄校长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悉心指导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从今天起,大家将从这座学习生活多年的港湾扬帆起航,驶向属于你们的星辰大海。特别是大家以各种特有的方式参与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为“中国之治”增辉添彩,证明了当代青年是可堪大任的。以实际的行动写好大变局下的奋进之笔,向时代、向祖国、向母校交出优秀的答卷!

教师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樊国根副教授发言勉励毕业生们:毕业预示着离别,也预示着新的人生旅程的开始。从今天起,你们将走向各行各业,在人生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展望未来,你们任重而道远。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要坚守善良的初心。

 

 城建学院17级建设2班黄超威师兄代表全体2020届毕业生发言:通过三年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在专业知识学习的过程中更大意义上收获了心灵与精神上的启迪,也许这是我们大学生活最宝贵的财富。最后祝母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我们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健康学院19级护理专业卢婧雯在校生代表发言:我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学长学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祝福你们在新的征程扬帆起航。时光荏苒,三年大学生活悄然而逝。伴随着毕业典礼的召开,各位学长学姐即将离开我们朝夕相处的校园,去创造新的事业,放飞新的理想!

林伟健书记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文件,并由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与合影留念。

这次毕业典礼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远赴人生的远方,开创属于自己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