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就业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0

为切实做好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提升实习质量,大力构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积极推动人才、企业高质量匹配520午,城建学院在图书馆503召开“就业活动周”内最后一场专场招聘宣讲会。广东劲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翟彦添人事专员、陈淑桦人事专员、温文胜品牌运营专员,城建学院校外教学刘燕副主任、学院就业促进会成员、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的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城建学院校外教学刘燕副主任欢迎广东劲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到校宣讲,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会,放平心态,主动出击,现场取得面试成功。

招聘会现场翟彦添人事专员介绍了公司情况、专业发展前景和实习岗位情况,陈淑桦人事专员对具体的实习岗位内容进行补充,并通过问答调动应聘学生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求职季已经来临,学校及学院还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就业及指导服务,同时预祝各位求职的同学都能找到理想工作!

 

 

 

 

                                                         撰稿人:刘燕

                                                        审核人:李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