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增城校区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6

5月14日下午14:00,城建学院在西3-309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城建学院戴玉林副院长、校内教学欧雪琴副主任、建筑管理系李月生主任、教务员曾艺瑶老师,以及城建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e09ad5e639ea867baba1a4c35aa27e7


座谈会上,城建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反馈了各课程任课老师的授课情况、课堂纪律等多方面内容。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做了相关记录,将于座谈会后进行整理,并向相关的任课老师提出改进建议。


2cdb90bb7fd295a704cdad6f8beeac2

最后,城建学院戴玉林副院长作会议总结,就学生反映的教师教学情况、教室硬件等问题,提出一些建议,并承诺会将以上情况向相关部门、任课老师反馈。


 

(图//曾艺瑶)

(审 核/李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