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第一次“1+X”BIM考证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2

          2021年6月26日,作为“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站点,我校顺利完成了“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初级、中级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共有广州、云浮校区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前期,城建学院严格按照建筑信息模型(BIM的考核站点要求,在学校、教务处、实训中心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完成了考场环境布置、机房设备调试、考务工作部署等工作。

         在考试之前,我校除校内教师培训外,还邀请了专业的校外培训团队,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为我校学生进行集中训练。

  考试过程纪律严明,考证工作顺利进行。


入场前测量体温并检查违禁物品


考生考试进行中


学校领导到场巡视


 教育部“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举措,我校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


文/图/欧雪琴

审核/李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