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在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荣获佳绩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1

2021年1月5日~7日,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城建学院选派的由欧雪琴老师领队,李贝贝、欧雪琴、马芳、李丹老师指导的20工程造价专业李明浩、张思怡、龙汝、陈树凯四位同学组成的2支参赛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46个学校86支队伍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明浩、张思怡团队荣获三等奖。

师生合影


此次建筑工程识图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图识读、结构专业及综合识图、建筑专业竣工图绘图和建筑工程施工详图绘图四个板块进行,比赛历时2天。

学生合影

在竞赛初期,学院组织了校级比赛,选拔确定了四名参赛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经过四位老师的精心指导和选手们一个月的勤奋刻苦训练,最终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