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首届建筑专业技能活动月顺利开幕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43


红色激情的五月,迎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月——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的主题活动,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强国之路,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由城建学院主办、建筑协会协办的“首届建筑专业技能活动月”于2022516日下午1750在图书馆104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签到

城建学院李桂林副院长,教学主任欧雪琴、校外教学主任刘燕、建工系系主任李贝贝、建管系系主任李月生、教务员曾艺瑶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会议现场

城建学院李桂林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提出要将“建筑专业技能活动月”打造成为城建学院与建筑协会联合举办的特色文化品牌。以建设美丽校园文化,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为目标,为城建学院营造一个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勤奋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并宣布“首届建筑专业技能活动月”正式开始。

李桂林副院长致辞

接着由本次活动月策划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杨灿涛(校建筑协会)同学介绍了活动的安排,包括开幕式、BIM技能竞赛、创意模型设计大赛和闭幕式四个环节的时间、活动形式和注意事项,并为大家展示了学生的相关作品。

杨灿涛同学介绍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结合大学生劳动教育月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专业技能活动,充分展现我院专业建设、校园文化成果和师生风采,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技能训练、夯实技能基础、提升专业素养、锻造工匠品质,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建筑人,不断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



/文:欧雪琴、李贝贝

                                                       初审:李远兴

                                                        终审:李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