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托起爱国之情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215

城建学院升旗仪式暨消防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爱国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20231113日清晨,城建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主题为“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本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隗波扬辅导员老师学生参加升旗仪式由学生代表张语嫣同学主持

早上7:30,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迎着朝阳目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会上,郭君兰老师在国旗下进行“消防安全”主题演讲她首先介绍了“世界消防日”及我国“消防宣传日”的由来。其次列举了在过去一年发生项重大火灾事故引发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的思考。再次提出了不要随身携带火柴、打火机等火种等入校认识安全标志,不到有危险标志的地方玩等建议。



演讲的最后,郭君兰老师再次呼吁“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宝贵的安全是生命的保护神只有珍爱生命生命才能幸福美满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学校的消防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中去学习消防知识加强消防意识提高消防能力。”


/文:陈思琦 孔维祥 丁镜淞 田静/陈思琦    审核:隗波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