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0

  

        2021114日,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在西三501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建华院长主持。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粤教防组[2021]93)和广州市、增城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为进一步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从速从严从细从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平安,有效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结合学校的实际王建华院长提出:

1、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全面落实省、市、区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的管理,以快、严、实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全校师生要时刻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跨省流动和聚集性活动,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境。

2、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师生员工必须严格按照属地政府要求配合开展风险排查,对本地排查出本人或家属为近14天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应当第一时间向学校、居住地社区和属地疾控机构报备,报告健康情况,并配合落实好防控措施。

3、以部门为单位,每日报告教职工健康情况,由行政人事线负责每日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