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

立足广东省,面向全省乃至全国基础教育需要,培养师德高尚、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理论与技能过硬、具有一点特长、具有一定的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能力、身心健康的幼儿园师资与教育工作者。

主干课程:

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营养与保健、幼儿园活动设计(五大领域)、声乐基础、钢琴、舞蹈、美术、手工、幼儿园绘本教学、幼儿文学、幼儿教师口语、早期教育等。

就业方向:

二胎政策放开以后,社会急需学前教育教师,就业前景非常好。毕业以后可以在各级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如:幼儿园、托儿所、亲子园、早教机构等任幼儿教育工作,并能担任幼儿英语、舞蹈、美术、钢琴等技能的培训和指导;研究人员:在学前教育研究机构及卫生保健部门等从事幼儿教育研究;其他:从事学前教育相关的咨询服务、产品开发、图书出版等工作。

产教深度对接单位:

广州华立狮宝宝国际教育乐园

增城小天才幼儿园

云浮市云安区华立狮宝宝幼儿园

惠州市惠阳区春天经典幼儿园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西洲村星荟幼儿园

东莞市塘厦银湖幼儿园等

李于昆—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  教授

  

  

  

  

拥有一颗善心与童心的人

想必是当幼师的好人选呢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