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以美育人,以文化人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214




515下午,增城凤凰实验小学正在召开“贵州毕节大水乡高潮小学校园文化主题定位研讨会凤凰实小代表增城对口帮扶毕节高潮小学的学校。本次活动是公益性活动,当天,增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梁多,永宁街教学指导中心主任胡斯勇,凤凰实小校长胡绍富等;广东开放大学、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艺传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学品杂志、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增城怡园小学、新蕾学校等多所院校领导和专家,以及凤凰实小的老师、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李于昆院长应邀作为校园文化专家参加研讨会。他提出将毕节高潮小学建设“小而精、小而特、小而美的生态校园”的观点,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和认同。参加该活动同时也是我院“乡村民居保护与文旅开发设计”科研服务创新团队服务社会、扩大学院影响力、突出高职办学特色的体现。

李于昆在研讨会上

研讨会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教育界及校园文化领域的资深专家怀揣着教育者的大爱情怀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共同探讨中国乡村教育振兴和文化扶贫的新模式,为对口帮扶贵州毕节高潮小学的校园文化改造通过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办学环境提升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