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中秋节前带队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



202191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副院长孟允煌带领学前教育系专业带头人高玲、校企处陈敏老师,带着水果月饼零食等礼物,来到了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西州圳口幼儿园,看望了在这里实习的我校2019级学前教育(双语)专业的7名同学。

座谈会上,孟允煌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进行慰问,并预祝他们中秋佳节快乐。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虚心好学,提高实操能力,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高玲老师感谢圳口幼儿园为我院学生提供这么好的实习平台,同时感谢幼儿园领导对我们学生的培养和帮助。

同学们在座谈时畅所欲言,与到访的老师们分享各自的实习收获与体会。洪培琦同学说,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来看望我们,正是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使从前像一张白纸我们,有了今天这样的进步。



圳口幼儿园园长何美莲对我院在这里实习同学的表现,给予的充分的评价。她希望圳口幼儿园和我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