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与传媒学院荣获2023-2024 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38

      1月13日,2023-2024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视觉艺术设计(高职)赛项在广职业技术学院佛山禅城区举行,艺传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陈舒薇老师指导的陈健良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升职业院校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培养具备创新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竞赛试题源于企业真实设计项目,侧重文化强国建设内容,突出乡村振兴、文化传承与创新、品牌推广等要求;评价标准融入行企标准,检验参赛选手基于设计创意展现出的从构思、表现到制作的整体化创新创意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广东有70所高职院校133名参赛队伍参加视觉艺术设计赛项角逐激烈我院学生经过充分准备和刻苦训练,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规范的实践操作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赛场上脱颖而出。




近年来,艺术与传媒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促进“岗课赛证融通”。艺学院将继续努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技能型人才

                                                    

 

                                                                                                        拟稿人:陈舒薇

                                                                                                        通讯员:邢雅丹

                                                                                                        责任编辑:王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