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4项课题获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项目立项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55

近日,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艺传学院陈改梅、郑黎明、宋依谜、马英超老师的《“三教改革”视域下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课程思政建设及案例研究》、《3D打印技术融入三维动画设计课程教学应用研究》、《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业与地方文化融合的农产品包装设计研究》、《新媒体语境下高职院校“非遗”技艺教学融入社会服务的实践研究》获得立项。此次教学改革课题获得立项,是学校领导重视科研工作及艺传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改革的结果。


 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是高校内涵式发展的根本要求,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深度、力度、关切点的集中体现。本次立项项目对于进一步提升艺传学院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助力教学改革与创新,推进专业和课程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今后,艺传学院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加强教研项目管理,组织项目团队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努力提高研究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有利于人才培养的新理论、新模式、新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拟稿人:马英超

                                                                                                         通讯员:邢雅丹

                                                                                                         责任编辑:王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