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55

228日下午1430分,我院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工会议。常务副校长马俊由于出国深造,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改梅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由陈改梅书记带头发言,首先传达了226日下午校务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位教师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校务会会议精神与要求。传达完校务会精神以后,陈改梅书记在学院的培训和创收、招生和就业、部门开展质量提升、学院教师的绩效考核、校企合作、意识形态领域、师德师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最后陈改梅书记肯定了学院在上学期的努力和成果,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标志性成果指标有突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在新的学期里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学校常务副校长马俊也通过线上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指导和要求:第一是要求全院教师在开学前调整好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新学期的本职工作;第二是提出全院教师要努力提升自己,要多去反思自己的工作是否做得好;最后是寄望全院教师为学校的整体提升出一份力,携手共进一起为学校的未来加油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随后学院的王焰安副院长、邢雅丹主任、黎映如主任、刘嘉怡副主任在会议中分别对开学准备工作、上学期的校内教学和校外教学存在的问题的分析及改进的建议、教材领取、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卫生关门关灯情况、班主任工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艺传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学校建设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拟稿人:郭子扬

                                                   通讯员:黎映如

                                                                                                                                                                                                       责任编辑:陈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