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融合,艺传学院与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5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良声带领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焰安、动漫系主任郑黎明、新闻系主任李昀春及和教育学院院长朱君前往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考察交流双方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并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



      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职业教育部负责人蔡迎川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课程开发、师资结构、教室配备、实习生薪酬、工作人员待遇、少儿艺术教育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情况



       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校长张海风和运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表达了对舞蹈、美术、新媒体运营人才渴求的急切心情,肯定了艺传学院毕业生与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所需人才具有高度的契合度,希望双方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双赢目标。



陈良书记认为凤舞艺术教育集团(东莞市)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鲜明的教学特色和完善的管理框架,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可期的发展前景;可以进一步开拓校企合作思路、方法可以探索提升教育、订单班培养等方面合作模式,共同创造出校企合作丰硕成果。



      随后,陈良声书记代表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向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校长张海风授受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美育实践基地”牌匾。



王焰安副院长代表艺传学院与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增进了双方的互信度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助推艺传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校本课程开发艺传学院凤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输送优质的美术、新媒体运营师资和人才。

                                         

拟稿人:李昀春

                                   通讯员:邢雅丹

                                   责任编辑:王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