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研学育人新模式,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艺传学院&研学汇召开拓岗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48



为深入推进艺传学院实习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拓宽校企合作之路,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陈茜、艺传学院副院长王焰安、教科研主任邢雅丹、教师朱芸3月13日走访研学汇(广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并在研学汇(广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召开座谈会,研学汇院长杜连丰、副院长秦红岩、研学会成员叶炳毅、黄贤斌、冯白雪、张永珍等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研学汇成员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理念、人才需求等;总经理杜连丰表示:艺传学院有专业和师生优势,研学汇希望能与艺传学院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融合共享,推动研学课程开发。建议校企合作注重“同频”,校方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计上与研学产业接轨,研学汇将为艺传学院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平台,希望艺传学院为我们输送优质的毕业生。副院长王焰安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修订,积极根据市场实际完善课程设置,提升专业发展与市场接轨的契合度。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的共识。



此次拓岗让双方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的优势和需求,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艺传学院和研学汇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取得丰硕的成果,书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拟稿人:朱芸

通讯员:邢雅丹

责任编辑:王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