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实习,校企合作共育人 ——艺传学院走访广州怪力视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促实习专项行动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25


为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探索产教融合新生态,艺传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3月8日,教务处副处长陈茜、艺传学院副院长王焰安、教科研主任邢雅丹、教师朱芸,来到广州怪力视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实习专项行动。




广州怪力视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围绕实习就业议题开展了简短的交流。会上,企业方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该企业主要从事游戏动漫美术创作、美术设计服务及游戏教育培训参与了众多优秀游戏产品的设计。因项目发展需要,公司现可提供一批实习岗位及入岗技能培训,希望与我院互派教师和学生实习,协同培养应用型动漫人才,实现校企充分融合。艺传学院有动漫专业,我们有动漫专业的毕业生可供企业挑选,我们校企合作可以精进技术,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促进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过项目合作,助力校企双方联动共发展。

 



最后,就实习实践合作我院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希望通过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既充分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更好的平台,又能提高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实现共享共赢。

 

 

拟稿人:朱芸

通讯员:邢雅丹

责任编辑:王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