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十七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00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的了解,确保本次党校培训工作的成效,会计学院党总支于20201027日在图书馆203课室举办了第二十七期党校动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辉同志、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陈美欣同志、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冠飞同志、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刘嘉楣同志、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曾文梁同志、第二十七期党校学员以及党小组成员 

    陈辉同志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陈辉同志对党课纪律问题提出要求,并强调积极分子们要认真学习,他希望所有团推优积极分子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随后,陈辉同志强调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要把学习学好,提高综合能力。他还强调同学们要服从组织及指导老师安排,对工作认真负责。最后,陈辉同志希望各位积极分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预祝大家在本次党校培训顺利结业。在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各位领导、老师、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党校动员大会,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他们明确了上党课的重要性,进一步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向党组支靠拢。

让我们预祝参加二十七期党校培训学员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