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国际经济与贸易(双语班)面向涉外企业,以职业和岗位群的需求为导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经济、管理、法律、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和国际金融等基本知识,具备较强外贸实操能力、较扎实的商务英语应用能力和较好创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进出口业务、市场营销、跨国采购等工作的具有双语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互联网+国贸综合技能实训室

主干课程国际贸易实务(双语)、外贸单证实务(双语)、管理学基础(双语)、英美概况(双语)、外贸跟单实务、报检实务、报关实务、国际货物运输与保险实务、国际金融、外贸英语口语、商务函电、商务英语视听说等课程。

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化考场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行政机关、政府事业单位、进出口公司、外资企业、国际物流公司、涉外金融机构等单位,从事外贸跟单、货物进出口报检与报关、跨境电商、商务翻译、国际会展营销、国际货运物流等工作。

优秀毕业生代表:

周佳静同学:国贸双语班,通过雅思考试6.5分,被英国谢菲尔德大学(QS世界排名75、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名校)录取。

在校期间努力勤奋,获得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