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协会,探讨校企合作新渠道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68

         20201222日上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李哲教授一行走访了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智慧财税研究院丁红波总经理和正穗财税吴伟虹总经理作为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的代表,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的到访。

    交流中,吴伟虹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的概况。该协会成立于2015年,是经广州市民政部核准,由广州财务代理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社会团体,属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协会会员500多家,协会始终秉持“规范行业、服务会员、共同发展”的理念,切实履行“共学、共享、共创、共赢”四大宗旨,着力发挥协会桥梁、纽带、媒介等作用,加强同行业之间、政企之间的沟通,促进行业良性竞争,规范行业执业行为,为促进广州财务代理行业乃至全市经济社会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上,校企双方深入探讨了学生实习以及专业建设等问题,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探索和加深合作的途径与方式,在合作中共同发展进步。李哲院长表示,协会会员有500多家企业,这是一个让我校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的大舞台,能帮助我校很好的完成教学任务。

    最后,李哲院长邀请了丁总与吴总到访华立交流,此次走访协会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为双方合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