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创新篇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39


202117日下午1400,首届全国中小型企业发展论坛暨广州财务代理行业协会五周年盛典在广州颐和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广州财务代理行业协会邀请了我校实习就业与校企合作管理处钟文浩处长,会计学院李哲院长以及会计学院校外教学黄冠霖主任参加此次盛典。

    参加此次盛会的有原广州市工商局局长刘勇,原广州市财政局处长宋国宝,广州财务代理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全国各省市会计协会代表,以及广东各高校代表。首届全国中小型企业发展论坛暨广州财务代理行业协会五周年盛典以革新、融合、增长为主题,盛典现场热闹非凡。出席此次盛典的来宾,共同欢呼庆祝,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和精彩。

盛会现场

    钟文浩处长一行分别与正穗财税公司的吴伟虹总经理,智慧财税研究院的丁红波总经理,金账本公司的朱雄波董事长以及鑫昊公司的郭艺税筹总监谈到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等事宜,涉及订单班,校企共建专业,校企共编教材,协同育人等方面。钟文浩处长表示,感谢协会邀请我校老师参加此次盛典,欢迎企业来我校交流与研讨,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加强合作。

校企合影

    通过参加此次广州财务代理行业协会五周年盛典,我们加深了对协会的了解,结识了新朋友,建立了校企合作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