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83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的通知》(华立职院党字〔20215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院党总支积极落实,认真审查每一位党员的工作及事迹,经学院党总支研究,提名推荐候选人名单,并召开总支党员大会讨论票决通过,决定推选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推选李月等三名党员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提交学校党委审查。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  月  会计学院党总支纪检(宣传)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

优秀共产党员:

冷长恒  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专职教师

陈美欣  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辅导员

公示期为202167-202169日,公示期间内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邮等方式,向会计学院党总支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有明确具体的内容,为便于调查核实,来电、来邮请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2801211   邮箱:317101857@qq.com

 

 

中共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会计学院党总支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