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走访慰问送关怀—校领导深入企业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45

中秋来临之际,为了让19级财经学院实习生感受学校温暖,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和生活情况,916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马龙海执行校长带领财经学院骨干教师一行赴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亲切看望实习的学生,并与企业领导座谈交流。

马龙海校长一行首先到企业详细了解实习学生工作环境,听取了学生们在企业实践锻炼的心得体会以及遇到的具体问题,并与企业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马龙海校长提到企业文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横向融通校企衔接等内容。马龙海校长鼓励学生们融入到企业中去,向企业专家学习,把握新时代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及对本专业人才知识结构、职业能力、职业素养的要求,更熟练、有效地运用这些实践技能促进专业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在与企业的交流座谈中,刘惠玲院长代表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财经学院对企业为该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深表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她表示,一是要加强校企双方互访交流,深化双方感情;二是拓展校企双方合作领域,与企业共同申报课题,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共同体;三是与企业文化合作交流。

中秋慰问座谈会现场

     通过走访慰问,学校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既为强化校企联防联控机制、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见面会,促进了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与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进入一个更深的层次。  

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