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继往开来-----计算机学院举行期末述职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65

   

为了更好的总结工作经验,规划2021学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计算机学院与2021115日在西三501召开期末述职会议。学院院长王建华教授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负责教学、学管、行政人事及三位系主任围绕第一学期基本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成绩亮点及成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校内教学副主任闵小翠老师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方面、校外教学副主任蔡文钦老师从校外实习管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学管副主任郑理广老师从学生管理、党务工作方面、行政人事副主任杨雪玲老师就行政管理和人事管理方面、三位系主任吴明宇老师、钟明老师、胡文老师从各系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学生竞赛等方面,团总支郭丽纯书记从学生会组织与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工作成绩亮点与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学期工作的改进思路。

最后,王建华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开展学院述职会,既是述职又是经验交流会,既是成果展示又是发现差距的机会,通过述职会推动学院整体工作,为下年度工作开展提供思路,指明方向,增强信心,同时她提出下学期要着力做好省级重点专业群建设、1+X证书培训与考证工作、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学生竞赛工作。号召全体教师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致力于提高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及科研工作。要求学院行政人员把教学、学生管理、行政人事工作做细做实,奋力开创计算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