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王建华院长到云浮校区计算机系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616日下午,我校广州校区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建华到我校云浮校区计算机系交流主持工作。云浮校区计算机系主任黄逊、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学管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华院长介绍了广州校区计算机学院历年的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实训室建设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云浮校区建筑专业群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她表示计算机学院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云浮校区计算机系在教学、实训、经验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促进两校区的交流互动和发展。

   最后云浮校区计算机系主任黄逊介绍了云浮校区计算机系教师队伍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实训教学组织、师资力量建设等工作他对王院长此次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计算机学院今后继续加强对云浮校区计算机系的支持和帮扶,密切两校区院系之间的来往,实现两校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