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品牌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20221213日中午,计算机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学品牌提升部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的全体教师,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建华教授主持。



会议一开始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建华教授就学校对品牌提升部门的工作的80个项目分配到计算机就有24项,王建华教授提到:这些项目的建设与我们的专业群专业群建设有着很大的联系。最后由计算机学院教学主任闵小翠老师对学校品牌项目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每个项目的负责人,以及团队人员的部署。



最后王建华教授总结第一,希望学院教师要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学院先进的体制机制,在现有基础上谋发展,上层次,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第二,学院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建立一流的师资队伍和教学管理队伍,不断探索和完善学院的发展模式和管理体系。第三,学院在提高内涵上多下功夫,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市场为导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合格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