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2023学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精神,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2023217日上午930在西501多媒体课室召开了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王建华院长、党总支书记闵小翠、各科室主任、各系主任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华院长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上学期我院的工作亮点是与中国高科企业签订了高科产业学院。同时,建华院长希望本学期我院重点抓高水平软件专业群建设为迎接专业群建设中期检查做足准备。其次继续提高教师指导学生竞赛的参与率,要求每位教师都需培养一支参赛队伍再次加强培训,各类考证宣传,争取学院业绩更上一层楼



随后,我院校内教学、校外教学、学管工作、行政人事等各科室主任,和计算机网络系、计算机软件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各系主任分别对本学期的开学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愿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