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王建华院长随同校领导赴云浮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228日至31日,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王建华院长在易健民校长等学校领导的带领下,赴云浮校区进行调研,云浮校区计算机系、产教融合办公室有关部门陪同参与调研活动。


1易健民校长、陈良声书记、张剑锋校长助理、王建华院长在云浮校区调研会现场


易健民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国高科集团有限公司吴瑞龙总经理、中国高科华南区总监符垂乐关于共建信创产业学院的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信创产业学院在招生、实验室建设、课程开设、师资力量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与计划。易健民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双方要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加大产业学院招生规模,加强实验室建设,加强专业师资建设力度,打造标志性成果,争取共同创建省级产业学院。广州校区、云浮校区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表示一定按照校长的要求,抓紧落实。


2中国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汇报共建信创产业学院进展


随着高科信创产业学院的落地使得学院课堂教学与职业岗位需求的进一步对接得以实现,进一步改变了传统课程开发的诸多约束,把社会和产业的需求更紧密的融入到课堂当中,建立及持续改进以本地信创产业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课程标准,实现信创产业学院的良性发展。进一步连接产业生态力量,提供社会化服务,助力国家自主创新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