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创新团队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东赛区)三等奖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53


我校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作品——助老健身爬楼机,参加2020921日至92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东赛区)的比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

1 获奖作品的实物模型

本届竞赛以智慧家居、幸福家庭为主题,设计帮助老年人独自活动起居的机械装置以及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

比赛采用线上展示与线下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评审专家通过观摩评比、小组答辩和集中评比三个环节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

    全省各高校作品共141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56项。参赛作品学校绝大多数是本科学校,获得三等奖以上的作品中,只有我校和岭南是高职院校。在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员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作品的优势和亮点,在与各高校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省赛三等奖。

2 获奖文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