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前往广州银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校外教学和科研调研工作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69

  

2023215日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王秀敏院长、校外教学杨军副主任、电力系刘礼安主任、电力实训场主管林祥智前往广州银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校外教学和科研项目调研工作



广州银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吴贵和总经理对王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吴贵和总经理带领王秀敏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正在研究和开发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并且详细介绍了目前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组成元件、控制方式、相关功能和使用场所以及需要完善的内容等情况。银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希望同我院进一步共同研究和开发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完善系统功能。



最后,王秀敏院长一行人对银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学术探讨,同时对邀请更多的银变电力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担任我院实践教学工作和我院学生在银变电力有限公司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探讨,王秀敏院长对吴贵和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