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前往东莞井上建上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电力学院前往东莞井上建上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调研

20230412日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王秀敏院长、校外教学主任杨军老师、电力实训室主任林祥智老师一行人前往东莞井上建上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东莞井上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黄敬宁、技术部主管李主管对学院王秀敏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经过上次双方协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麦克和摆盘产品的整个生产工工艺、生产流程、技术要求。

首先,黄经理对麦克和摆盘产品的整个生产工工艺、生产流程、技术要求进行了初步讲解,希望与我院校企合作对现有生产工艺和人工操作岗位进行优化,研发一套的自动化生产线来代替人工操作岗位,提高生产效率的自动化生产线研发方案。

随后,由生产部主管带我们参观并详细讲解了麦克和摆盘产品的整个生产工工艺、生产流程、技术要求。

最后,为了便于我院编写研发方案给我们提供了部分生产样品。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

                                                    校外教学

                                                  2023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