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走访东莞益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2


2023418日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王秀敏院长、校外教学杨军主任、电力实训室林祥智主任一行人前往东莞益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东莞益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振海、副董事长潘其圣、人事总监潘小愚对我院王秀敏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益诚自动化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一个博士工作站。总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在沈阳、苏州、印度尼西亚设有分公司,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德国设有办事处。并与2021年在浙江、韶关自建智能制造工业科技园。益诚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非标自动化生产设备、视觉定位与检测、工业多轴机器人的研发、制造与服务,以及为生产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益诚拥有一支由100余名专业工程开发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在汽车配件、电子电器开关插座、精密微型马达、散热风扇、机械手等生产领域,为各生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为使益诚的研发能力能得到持续提升,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益诚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企业大力投入研发,新增了机器视觉与光学,精密传感与测试研发实验室。

此次走访东莞益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调研,是为了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协同育人平台,共同合作研发一套产教融合的教学自动化设备,探讨技术研发解决方案。企业为了与我院更好的技术交流专门抽调技术研发部古经理持续跟进本项目的研发和方案制定。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

                                             校外教学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