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同探讨共建“汽车部件生产线工程研发中心”科研平台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10


20231017日下午,东莞井上建上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黄敬宁、研发部经理李毅熙一行人来访我校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科研项目事宜。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王秀敏院长、杨军干事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秀敏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的科研项目、科研力量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等。他指出,希望通过全面构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申报类似“工程研发中心”方面的科研平台,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让我校老师与企业的工程师一起对贵公司的汽车部件生产线进行研发,开展科研工作,同时通过双方研发团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东莞井上建上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黄敬宁经理对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前段时间为该公司提供汽车雷达生产线改造方案表示感谢!同时黄经理介绍了东莞井上建上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今年的发展规划,因业务需求新增了四千多万元的生产设备,公司也希望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合作,共同申报类似的“工程研发中心”科研平台,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共同将“广东省汽车部件生产线工程研发中心”建设起来开展研发工作。

 最后,双方就合作“广东省汽车部件生产线工程研发中心”具体工作和分工进行了详细的商讨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