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电力学院学子作品荣获广东省第十七届“挑战杯”三等奖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9

近期,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两件参赛作品《树木美型智能修剪机器人》、《多传感器融合的助老智能小车》均荣获省级三等奖。

  


1 获奖证书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举办地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作为“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省级赛事,自1991年举办首届竞赛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七届,覆盖全省142所高校,是我省历史最悠久、参与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

电力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彰显了追求进步、不断创新的学术精神。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赛事的热情,引导更多的学生发展爱好,激活“第二课堂”,培养创新思维,鼓舞学生为发掘自身潜力而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