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中秋前慰问广州银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43

电力学院中秋前慰问广州银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202199日,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校外教学杨军主任与电力系主任刘礼安老师、实验室管理员林祥智老师一行3人到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广州银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洽谈,并代表学校给跟企业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中秋慰问品

副总经理吴贵和对学校此次送温暖行为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了初入岗位的大学生他们充满激情,工作认真负责,为人热情、开朗、活泼。他们的加入为公司增添了活力,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校企的深度合作。

广州银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我们学院多年来的校企科研合作公司。在慰问期间并与副总经理吴贵和就校企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洽谈,此次的洽谈预想了智能配电房巡检机器人的研发,还对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攀登计划和竞赛的主题。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践行“企业造就人才,人才成就企业”的理念,在校企合作成果成效上下大功夫、下真功夫、下硬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