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学院合作助推优质科研平台搭建——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城建学院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推进会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1

2021年12月14日上午9:00,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与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以下简称:电力学院)与城建学院组织了一场校内的跨专业学院合作的科研项目推进、落实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电力学院院长王秀敏,城建学院副院长李桂林,以及两学院校内教学主任、学科带头人、科研团队成员等十多位骨干教师参会

首先,王院长就项目开发中心的建立条件,项目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广东省飞灰资源再利用工程技术开发中心”项目的可行性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进行分析和讨论。



飞灰资源再利用项目是如何处理垃圾发电厂产生的有“毒”飞灰,做到去“毒”后再运用到建材方面,解决了飞灰对环境影响问题,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项目。会议还探讨了对高职院校学科建设、跨学科跨领域研究,制定和梳理工作计划方案等。

最后,会议就项目推进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分工,做出了安排。为学校标志性科研平台建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