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3

学院召开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


 1110日下午1730,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校东区一号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褚玉峰教授,副院长(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令真副教授,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管副主任)郑理广,团委书记钟颖,辅导员李姗、刘留、赖锦康、实习辅导员伍景太以及往届师兄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


(全体合照)

(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之歌》)



(学院党总支书记褚玉峰教授开场致词)



学院党总支书记褚玉峰教授在致词中,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兄弟部门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向通过面试成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不断锻炼和提升,努力成长为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团委书记钟颖老师宣读主席团名单)



(学院学生会第二执行主席龚钲洪同学宣读部门负责人名单)

(学院团委书记钟颖老师总结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钟颖老师在讲话中,希望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学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守正创新,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切实落实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的宗旨,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