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采风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采风


20231123日——24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举办了“第十二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学子们的努力拼搏下获得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前动员

学院于20231116日召集所有运动员和学生干部,在西一401开展了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褚玉峰院长讲话)


学院党总支书记褚玉峰教授在动员会,重点讲了此次运动会的意义和目的,鼓励同学们要热爱运动积极参加,勇于拼搏敢于争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既要赛出水平,又要注意安全。要求志愿者们要做好服务,体现出电力学院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氛围。


(郑理广主任讲话)


电力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管副主任郑理广老师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全体运动员要尊重裁判、安全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貌,充分展示良好风采,诠释体育精神;同学们要遵守纪律、文明观赛,保持观看场地卫生洁净。

运动会现场

20231123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本科田径场举行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我院运动方阵带来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为开幕式带来绚丽的中国红!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表演方队)


一声清脆的哨响拉开比赛的序幕,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当“燃”不让,以弦箭破风之姿驰骋赛场,以劈波斩浪之势奋力冲刺。

枪鸣、起跑、冲线,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的学子们箭步齐发,逆风而行,冲向前方,势不可挡。

女子100

 (男子100米跑)


优美的抛物线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女子铅球)


20231126校运会的最后一天,迎来了男子、女子的团体赛,我院全体师生在赛道旁为他们加油助威!

(师生一同加油助阵)


乘风而去,凌空而跃;惟愿在困境险阻前,亦敢上前,舍身一跃!


 (男子4x400米)

男子跳远


以青春与激情开头以荣誉与友谊结尾2023年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师生田径运动会”,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学子们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成绩如下:

男子铅球:张健冲 第四名

女子铅球:邓海媚 第二名

男子跳远:林  伟 第三名

男子跳高:陈炳均 第六名

女子100m:邓海媚 第六名

男子100m: 梁昊 第二名;李延培 第四名

男子400m: 李宗兴 第二名;林文锦 第四名

女子1500m: 曾丽桦 第四名

男子1500m: 邱文杰 第三名

男子4*400: 唐杰 李宗兴 张国洋 林若宇 第三名

男子4*100: 张健冲 李延培 梁昊 孔维棋 第一名

男子200: 李延培 第一名;张健冲 第二名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英勇无畏、全力以赴,经过二天激烈的比赛角逐,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完美谢幕;


校运会的征程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少年的热血青春却永远不会散场,何必在乎赛场上输赢,只论酣畅淋漓,拼搏的赞歌永不落幕,运动的脚步永不停歇,我们永不言败,我们永远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