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第四届“电力杯” 拔河比赛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第四届“电力杯”

拔河比赛


活动嘉宾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打造热爱运动的“儒雅电力人”育人文化品牌项目,127日下午14:00在综合楼前广场举行了第四届“电力杯”拔河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褚玉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学管副主任郑理广老师,团委书记钟颖老师, 22级辅导员邹思敏老师,实习辅导员伍景太老师。


前言


拔河比赛是一项具有悠久历史和广泛参与的体育活动。赛前,组织者通常会检查比赛场地的安全性,并确保人员、设备和道具的准备就绪;工作人员会设立起始线和终点线,为参赛队伍提供标准的绳索,并提供相关的比赛规则和要求;同时要求参赛人员做好热身运动避免受伤。


精彩瞬间


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紧咬牙关,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观众们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


开场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加,比赛从下午开始直到夜幕降临才结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褚玉峰教授在开场式上讲道:拔河比赛是一项比较好的体育运动项目,获胜不仅需要力量,更需要团队配合,我们同学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应享受运动的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识,本次比赛应赛出我们儒雅电力人的风格、赛出我们儒雅电力人的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热爱运动的浪潮。


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的耐力、 体力等方面的较量,共有16支队伍披荆斩棘,荣登领奖台,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

22电气2班  23新能源2

二等奖

22电气3班  22新能源6班  22电力3班  23电力4

三等奖

22新能源2班  23电力2班  22电气4班  23电气2班  

22电力1班  23电气1

道德风尚奖

22新能源3班  23电力3班  23电力5班  23新能源3

总结发言 


活动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钟颖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她讲到,本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各班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形成一个紧密团结的集体,相互合作、相互支持。赛场上,我们看到了无论是胜者还是败者,大家都保持了崇高的体育道德,充分展现了双方的风采和实力,在学习、生活中亦是如此,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第四届“电力杯”拔河比赛中,各班级队伍践行了自强不息与奋斗精神的运动理念;锻炼了体魄,磨砺了意志品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体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使得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