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召开 新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召开

新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31918点在西一401教室,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共青团之歌》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钟颖老师做了培训报告,她首先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一列出进行指导培训,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强调,学生会作为连接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她也希望学生会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本次学生会新学期培训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大会,学生会成员们不仅深入了解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和不足,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方向。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